您所在的位置:首 页 >> 井氏实业  
北京鑫宏顺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(董事长井志宏)
chinajings.com chinajing.cn  2010-3-29 7:57:07  中华井氏网  

  北京鑫宏顺城商贸有限公司下设市场销售部、财务部、企业宣传中心、行政部、市场开发部、公关部等职能部门。是北京市场上一家著名的诚信经销商。公司已有十多年的历史,经过十多年来持续稳定发展,已成为在北京市场享有较高美誉并开始走向全国的代理流通企业。

  公司在董事长井志宏女士的带领下,依托北京市工会系统、教育系统、卫生系统、铁路系统、国航系统、首旅集团等,独创性的开拓出了一条独有的“团购”销售渠道,本公司涵盖了食用油、水产、水果、体育用品、尤其主打团购礼品、饮料系列、茶叶、劳保用品等各大类,销售渠道遍布各行各业,全年营业额超过5000多万,拥有北京市场荣誉“团购供应商”的美称。经过十多年的探索,董事长井志宏女士提出了开拓团购市场“四满意、四心”的经营理念。“四满意”是指“产品价格让您的领导满意”、“产品质量让您的员工满意”、“服务让您满意”、“最后才是我的企业满意”。“四心”是指客户同鑫宏顺城合作会感到“合作开心、产品质量放心、企业信誉安心、服务顺心”。正是在这一经营理念的指导下,鑫宏顺城的销售额和客户数以每年30%的发展速度递增,成为北京食品团购行业的翘楚。

  《北京青年报》等新闻媒体先后以《靠人格的力量走向成功》、《以质量信誉为第一生命的人》、《井志宏做人在先》等为标题专题介绍了公司董事长井志宏女士。新华社《中华女性》杂志更是将井志宏女士收录进《跨越二十一世纪女强人》名册。

公司多年来致力于企业品牌的打造和员工队伍素质的培养 ,我们鑫宏顺城人以真心创造感动、赢得信任,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工作标准,鑫宏顺城人“以信为本,以德经商”是公司的立足之本,“共享双赢” 是合作单位的基础。

     “四开心·四满意”诚邀全国客商光临惠顾、业务洽谈、直销团购 。

相关新闻
·纠正电视剧《陕北汉子》井岳秀井勿幕排行问题
·纠正电视剧《陕北汉子》井岳秀井勿幕排行问题
·井田——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
·“中滤科技”—河北固安中滤过滤科技公司注册商标
·山东省日照市莒县井家沟村
·井钦阁——香港大公报记者
·井洋——黑龙江日报记者
·井晓慧——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
 视觉焦点
<font color='#FF0000'>河北固安中滤过滤科技</font>
河北固安中滤过滤科技
<font color='#FF0000'>北京鑫宏顺城商贸有限</font>
北京鑫宏顺城商贸有限
 文章排行
1. 河北固安中滤过滤科技有限公司(董事长井贺春
2. 北京鑫宏顺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(董事长井志宏
3. (信息正在搜寻整理中,请赐稿)
4. (信息正在搜寻整理中,请赐稿)
5. (信息正在搜寻整理中,请赐稿)
6. (信息正在搜寻整理中,请赐稿)
7. (信息正在搜寻整理中,请赐稿)
8. (信息正在搜寻整理中,请赐稿)
9. (信息正在搜寻整理中,请赐稿)
10. (信息正在搜寻整理中,请赐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