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首 页 >> 井氏新闻  
寻亲联谊
chinajings.com chinajing.cn  2010-3-25 21:29:21  中华井氏网  

 

  吉林省伊通县井泉寻亲: 祖上从山东澄洲府寿张逃荒来到吉林省伊通县铁炉沟,1937年,为了生计,爷爷和奶奶担着爹爹和姑姑来到黑龙江省通河县,与吉林老家的人失去联系,四平有个叔伯哥哥叫井昆,如果现在还活着应该72岁了,希望能和你们联系上。

  当时官府开的介绍信是去黑龙江省依兰县三道岗,那里有我爷爷的叔伯哥哥,也是吉林伊通移民过去的,现在也联系不上了,还有吉林长春南郊有个叫哈达湾的地方,有个堂叔叫井福山,现在应该60多岁了,不知下落。

  希望知情人联络:QQ:106249565

 

  黑龙江网名大地飞鹰的井氏宗亲 寻亲: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三道岗镇有60年前从吉林伊通县过去的姓井的吗 ?

  我是黑龙江哈尔滨市通河县乌鸦泡镇的,我爷爷有个叔伯兄弟70年代还到我家来过,现在联系不上了,希望他的后人能和我联系,QQ:106249563

  山东潍坊 井维源 寻亲:我爷爷叫井西田 ,他堂弟小名宝成,六岁时候(解放前)携妹妹从山东临朐县五井镇阳城村(家前有庙和滑梯)去闯关东,如今七十多岁了,大约在哈尔滨一带。

  请知情人与我联系。谢谢。  井维源:电话18953649398(非诚勿扰)

  

相关新闻
·井源红——黑龙江省北安市城郊乡政府农艺师
·井锡江——山东省临朐县技术监督局局长
·井晓光——沈阳故宫博物院副院长
·井振芳——天津市宁河县委党校
·吉林省伊通县井泉:寻亲
·海外 井氏宗亲名录(部分)
·澳门特别行政区 井氏宗亲名录(部分)
·香港特别行政区 井氏宗亲名录(部分)
 视觉焦点
<b><font color='#FF0000'>神农(炎帝)族谱</font></b>
神农(炎帝)族谱
<font color='#FF0000'>纠正电视剧《陕北汉子</font>
纠正电视剧《陕北汉子
<b><font color='#00FF00'>[文物]井姬盂鏙(西</font></b>
[文物]井姬盂鏙(西
<b><font color='#FF0000'>我国最早宣传马克思主</font></b>
我国最早宣传马克思主
 文章排行
1. 神农(炎帝)族谱
2. 纠正电视剧《陕北汉子》井岳秀井勿幕排行问题
3. [文物]井姬盂鏙(西周中期)
4. 我国最早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人——井勿幕
5. 《全球热恋》全国公映  井柏然baby再续前缘
6. 陕师大民革总支赴清凉山凭吊井勿幕先生墓
7. 北漂井氏宗亲井克法:中华井氏网倍感亲切!
8. 山东潍坊 井维源:寻亲
9. 黑龙江网名大地飞鹰的井氏宗亲  寻亲
10. “洪洞大槐树移民”    未有井姓